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颂记牛肉丸粉

間牛肉丸粉从求学至今,大大話都吃了整十几年,经營了两代人水准依旧保持,相信喜爱吃牛肉丸粉啲朋友都知道间嘢.牛肉丸弹牙不在話下,除了牛肉丸,有牛雜,生肉.生肉基本下午二点才有,它的肉碎配料更是一绝,有面,米粉,老鼠粉供庅,清湯或干撈.看有没有運氣,有时有送多两条菜!以前末裝修前要吃路边塵,现在好多,还有冷氣!


特别推介老鼠粉干撈,(己包八粒牛肉丸),另加一份生肉(牛肉片),更可以叫添加肉碎,多一蚊,生肉处理十分好,滚出來的牛肉片夠嫩夠入味,超爽口且完全不硬.更要赞的是它的辣椒漿,自製的,撈進老鼠粉干撈内一起吃,正!尤其在雨天,加上热热的湯下肚,好幸福!







店名: 颂记
地点: KL.Lebuh Ampang,RHB Bank对面, Maybank隔离.
电話:-
營业时间: 星期一至六,礼拜大日子休息.早11:00晚11:00.
泊車: 超不方便,泊遠点走路過去.
推介菜: 老鼠粉干撈,另加一份生肉!
环境: 裝修后好OK
衛生度: OK
價錢: OK公價
備註: 老細週不时边滚面边高歌,扮晒歌神学友...痹!
推薦評分: ★★★★半


009/365 - 都市守夜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