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辣到出煙的葡萄牙燒鱼

烧鱼有好多种,通常都係丫丫烏,揾个外勞大火大煙烧给你吃,臭煙味不止,还太油,东一片黑,西一片黑,不知吃了是否会得癌!有时还太熟,鱼肉变"鞋".茨廠街内有间是自稱葡萄牙式燒鱼,講真.是不是葡萄牙式就不知啦!但味道相当不錯!首先把你選好的海鲜放進己備有蕉葉的錫纸包内,然后加入许多的特製蝦米辣椒漿配料(祕訣在这辣椒漿配料!),羊角豆及豆角等,再把錫纸包好用炭大火烧,十五分种即可上桌!

它的辣不是普通的辣,它应該是全城至辣嘅燒鱼!往往许多人吃到头出煙,眼水鼻水流流,身水身汗,怕辣啲人免了!基本上每人都要叫两杯水或添饭,记得帶包纸巾.(好像有不辣的,没问清楚!)

海鲜至正有鯆鱼,蝦,蘇東,啦啦及干貝.但本人推介鯆鱼加蝦加干貝!人多时往往要等半小时至一小时,可以先Order,给十蚊按金压底,问好时间,跑去逛街,夠钟才回來吃,不必傻傻地等!每回吃完後明天一定屎怱出煙菊花痛,但好义爽!

店名: 特色葡萄牙燒鱼
地点: 茨廠街内,万能斜对面银行走廊上,罗漢果涼水隔离.
电話: -
營业时间: 下午至晚11:00.休息日不詳.
泊車: 不方便,泊遠点走路過去.
推介菜: 鯆鱼加蝦加干貝.
环境:
衛生度:
價錢: OK公道
備註: 先Order,给按金,夠钟才回來吃!
推薦評分: ★★★★


010/365 - 都市守夜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