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美式多旧魚

雖以具180年历史花旗國纽约Brooklyn橋下的Fulton Street的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为精神藍本,但相信這也是全球化效应的産物,一如花旗國賣意大利咖啡賣得全球最强般的,是不是來自原産地已不太重要。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能在短短几年间能從兩间阔張至12间分店,也算是蛮犀利了,當然食物不太难吃也该記一功。比较特别的是侍应会在淋上特别醬料的蝦子上以手提喷火器喷火烧之,也算是該店特色之一。

另外套歺以有柄平底铁鍋为器皿,而环境为了有營造古典美國風也花了點心思。


Manhattan Seafood Platter ,裡面包含著不同的海鮮,有魚片、魷魚圈、蠔、蝦、貽貝,還有薯條和蒜米飯。

店名: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地点: Sunway Pyramid, Mid Valley Megamall. Alamanda Putra Jaya, Subang Parade, Suria KLCC, Ikano Power Center, SOGO, Centre Point, IOI Mall, Ampang Park, Aeon Terau(新山), Plaza Sigapura(星加坡)
电話: -
營业时间: 与商场營業時间一样
泊車: 商场停車场
推介菜: Manhattan Seafood Platter
环境: 好
衛生度: 好
價錢: 个人套歺十多元起
備註: -
推薦評分: ★★★

011/365 - 空想堂主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都市守夜人 said...

咦!真巧!昨晚才吃!它的Potato湯,Paked Pacific Dolly 牛油鱼不錯!间嘢可以吃!
有网站http://www.manhattanfishmarket.com/

Tue Dec 05, 04:55:00 PM 2006  
Blogger Princess D said...

我也是喜欢吃他家的seafood platter。尤其mussels极为鲜美不错不错。

Tue Dec 05, 06:22:00 PM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