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皇帝骨

肉骨茶好不好吃,除了湯底,猪肉啲處理是分高低的關鍵。舊古仔路有间做了两代的肉骨茶就在處理猪肉的功夫十分了得!此店以前在舊巴生路大路旁,因提昇改道搬去了舊古仔路,但熟客仔依然上门到訪。猪肉是用壓縮蒸氣煲高温處理,他的猪脚彎肉、三層肉、排骨肉十分爽口,但最正点的還是他的"皇帝骨"!什么係"皇帝骨"?其實係猪隻背上頸部連骨的一小段肉,每隻猪只有一条,且不多,此部份啲肉順滑爽口絕不"鞋",老細只留給熟客。若是一定要吃可打电話叫留,不然只給早到的鳥!此外,他們有另創新的炒肉骨茶,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店名: 南成肉骨茶
地点: No,31,Jalan 2/115C, Taman Kuchai Jaya, Jalan Kuchai Lama,58200 KL.
电話: 03-79839371
營业时间: 晚上(星期一休息)
泊車: 晚上易(免費)
推介菜: 皇帝骨、猪脚彎肉、三層肉、排骨肉
环境: OK
衛生度: OK
價錢: 合理
備註: 少東及老板娘人緣十分好
推薦評分: ★★★★




023/365 - 守夜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