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師父出馬

想吃包點?又吃腻了普通茶樓的千遍一律蝦蛟鳳爪排骨?試試 PJ SS2 的龍師父。


荷香珍殊鸡 - 荷叶飯,飯粒不油不膩,咸蛋黃碎粒在其中,少许鸡粒,葷與素的一場美丽合奏!RM4.20


牛油果卷 - 炸絲在外牛油果醬在內,放入口里炸絲們賣力的在跳躍歌唱,小角色們的表演謝幕後,隨之而來的是主角牛油果的壓軸戲,完美的演出。RM5.00


香辣炒肠粉 - 相比对上的两員,這位表演者的外表普通,但真正有實力者绝非靠賣相,如果你認為它只是陪跑的"二打六",那你可錯失了一道美食,這粉肠... err... I mean 肠粉绝不容錯過。RM4.20


芝麻花生糊 - 濃,濃得化不開,名副其实的糊,真材實料,正!RM2.50。最愛之一的榴連Pancake 賣完,沒法子拍照,閣下到那享用美食別忘了点它。

店名: 龍師父
地点: PJ SS2,Police Station 同排
电話: -
營业时间: 上午至晚上
泊車: 工作天比较难找
推介菜: 牛油果卷,榴連Pancake,香辣炒肠粉,椰香金瓜露
环境: 好
衛生度: 好
價錢: 合理
備註: -
推薦評分: ★★★半

013/365 - 火鳥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都市守夜人 said...

听说他的正真龍師父己跳槽到Bangsar的Shanghai 10!传聞龍師父只有整三十歲,但年薪高達整百万!(封神榜第十五期有專访!)

Mon Dec 11, 05:21:00 PM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