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生食

喜欢吃生食嗎?或者应该問: 敢吃生食嗎?在 Jalan Ampang 和 Jalan Tun Razak 的交接處有間 Mikasa Hotel,Hotel 內有間名為 Tapas Oyster Bar 的餐廳,那里的生蚝新鮮無比,美味可口,大小適中,大多數巴生谷的酒店和西餐廳賣的生蚝也比不上這里新鮮美味,除了最普遍的吃法 lemon 汁加 Tabasco,還有各式各样的八種加料吃法,其中 Oyster Bangkok 的酸辣味也值得一試,新鮮生蚝一打賣RM68,半打 RM34 和四份一打 RM17 三種選擇。

除了生蚝,也賣壽司刺身,可惜那天日本餐師父沒上班,無缘一試。若对生食不感興趣(其實生食蛮健康的),各位也可試試它的正餐,試過了它的鸡扒 The Famous Chop, 羊扒和牛肉三文治 Aussie Steak Sandwich,都屬水準之作。



Oyster Natural & Oyster Bangkok



店名: Mikasa Tapas Oyster Bar
地点: Jalan Ampang, Mikasa Hotel
电話: -
營业时间: 晚上
泊車: 免費
推介菜: 原味生蚝,oyster bangkok
环境: 好
衛生度: 好
價錢: 貴
備註: -
推薦評分: ★★★半

015/365 - 火鳥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久都没有好介绍了, 你们最近都在家吃饭吗?要加油哦!我们这些游子吃粥吃饭都靠你们了!谢谢。

Mon Jan 29, 05:59:00 PM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嚟緊!嚟緊!呢排食客多,人手唔夠,請等等,唔好意思呀!

Tue Jan 30, 06:45:00 PM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