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Precious Old China - 唔吃得都睇的







Precious Old China,開設在中央藝術坊内一樓,簡單的門面,有間小总店在茨廠街(文化街),是旧洗衣公会改成的,充满南洋风味,但在中央藝術坊内的這間空間廣闊得多,門面簡單,裡頭卻蘊藏著古色古香的古董傢私擺設,但整體的設計擺放顯得華麗但低調。主打峇峇娘惹風味食物。味不道错,可試点它的咸菜鸭汤下吓火,羊角豆亚参鱼味道惹饭,咖哩鸡等,还有酒喝。連Magee Q都到访過!气氛十分好,遊客较多,很有Mood,唔吃得都睇的。

店名: Precious Old China restaurant & bar
地点: Kuala Lumpur Central Market
电話: 603-20725915
營業時間: 10 am - 10 pm
泊車: 下午去可泊中央藝術坊内,晚上去泊遠一点走過去,因晚上中央藝術坊内的泊車有点暗加上很多乌鸦屎从天而降。
推介菜: 羊角豆亚参鱼
环境: 气氛十分好
衛生度: 好
價錢: 中上
備註: 虾的处理一般,可以唔点。
推薦評分: ★★★半

026/365 - 城市守夜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