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一起來吃草

食肉獸或有"青菜素食敏感症"的食客可以不用看這遍BLOG。

檑茶原為客家健康名食,近年健康主意抬頭,檑茶自然成了健康主意者所喜愛的食物。近幾年口味有點轉變,之前視為洪水猛獸的客家檑茶現在反而非常喜愛,甲洞一帶的檑茶最令人回味就是在 Bandar Sri Damansara 內的 Aman Puri -- 鄉山有機店。

由於是有機店的食物,所以飯是糙米飯,生菜、包菜都不煮熟,再加入一些黃豆,豆腐,芝麻,太陽花子,豆角,最後加入一些菜寶以便調味,不然真的蠻難吃。


有些人吃檑茶把茶拌飯吃,不過這里的檑茶要分開吃才過癮,此茶完完全全真材實料,絕不欺場,香濃的不得了,單單喝茶也飽了一半,甲洞一帶的檑茶暫時找不到比它好喝的,極品。不過店主有點神經質和璟保意識深,打包外賣不自己餐具帶會挨罵。




店名: 鄉山有機店
地点: Aman Puri
电話:017-6741364
營业时间: 中午、晚上
泊車: 白天較難找(付費),晚上也不易(免費)
推介菜: 檑茶
环境: so so
衛生度: so so
價錢: 便宜
備註: 絕對食肉獸克星
推薦評分: ★★★★

024/365 - 火鳥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天去了火车站哪头的家乡云吞面,味道麻麻。在甲洞卫星市喂食街有一家在自家门口摆档的我吃到味道更好的你试过了吗?干捞最好吃。就在记得食糖水后边而已。

Tue Jun 12, 04:16:00 PM 2007  
Blogger 火鳥 said...

對,喜歡火车站哪头的家乡云吞面是因為面條特別湯料夠清淡,你知喇~老人家總喜歡清淡的,簡簡單單。

甲洞卫星市喂食街在自家门口摆的那档我也試過,好吃,只是還沒介紹,因近來都沒去那。

對面那档是他兒子的,也可一試。

Wed Jun 13, 12:36:00 PM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